出差,剛坐上客車,一個賣報紙的就上來了。
對我說:“先生要報紙嗎?”
 我心裡煩的很,便說:“我不識字。
 賣報紙的說:那“先生來張地圖吧。
 我說:“看不懂!”
 賣報紙的小聲湊到我耳邊說:“那白紙要嗎?




你和她發展到什麼程度了?”
她為我改變了很多……”
“改變了什麼?”
“改了3次手機號碼……
 


一個警察押送一個犯人去監獄,忽然他的帽子被風吹掉了。
我去替您撿帽子,行嗎?”犯人討好的問。
“你以為我那麼愚蠢嗎?
警官說:“你站在這兒,我去撿”……





看我的腿功.....阿娘喂...腳.. 腳...!!!





兒子回家後興高采烈地告訴大家:
“今天上課時老師說,一個孩子吃河馬的奶,一個月長了二十多斤。
”爸爸大聲吼道:“胡說八道,那有這回事,是誰家的孩子?
”兒子認真地回答:“就是河馬的孩子啊。
”爸爸:“





主人你拖地怎麼也不說一聲呢!








早上去買包子,見一小姐急急忙忙跑過來說話速度極快:
"老闆給我來五個包子三個牛肉的二個韭菜的!
一個雞汁灌湯還有一杯紫米粥!
記得今天給我吸管喔!
昨天沒給可把我燙死了
算了!把牛肉換成三明治的吧!
哎呀公車來了我不要了"
老闆還沒來得及反應,小姐已不見了。。。
 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✬語の花禮^‿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